close

左胸口的紫青瘀痕

=================================================

給另一人平等的地位。

大度嗎?

我的主上,非常無法抵抗以退為進。越軟和,越能得到更多。早先被壓抑的情感,在本丸反彈出來,所有的情緒都是加倍的。喜悅、憤怒、愧疚、羞赧。
冷眼看著一群刀子為了妳的笑靨垂憐,鬧騰的去挑釁鼓動。他們若真以為能改變甚麼,是否太輕忽我的主上了?
抱著碎刀的覺悟?何苦?妳,也不一定在乎。

當所有人欣羨的看著妳溫順的依偎在我懷裡,甜蜜的親吻,軟濡的撒嬌。
沒有人知道,第一次看著妳說「我好像,有點膩了。」的瞬間

肝膽俱裂,撕心裂肺。

陪在妳身旁,看著一把純潔如雪的太刀,為妳染上血色。
就像看見數月前為妳著魔的自己,如此的可愛可悲可憐......又隨時可棄。

盡己所能的給妳能給的一切,就算我能給的這樣少。
給妳喜歡的撒嬌、喜歡的小任性......還有妳喜歡的別的男人。
捨棄尊嚴和原則,忽視隱隱傳來劇痛的情緒。
即使是妳喜歡的男人,也只是一份禮物,討好妳、贏取籌碼的禮物。

已經無法想像,若有天我再也給不起妳要的,我能不能、能不能平靜地看妳轉身。
或是,強迫性的,帶妳走。

妳的劣根性,很快那把如雪太刀就會體驗到了,很快。

主上喜新厭舊的性子,殘忍的快速。
一方面討厭事情失去掌控,一旦掌控了又瞬間的厭膩。

要讓妳,永遠得不到全部,才行呢。
不會讓妳如意的,絕對不會、讓事情如妳的意。

可悲的是竟然至此我才發現妳那個小小的壞習慣。
很快,那把太刀就會領悟自己跟我一樣可悲,

或許比我更可悲,呵呵。

吶、主上,
妳今天,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20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