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頸間的尖銳吻痕

======================================================

即使,得到了和另一個男人平等的地位,又如何?

大言不慚的嚷嚷著,人的心本來就長在左側,偏心亦是自然不過的準則。
主子對我們,直接單純的殘忍。是我們,不只是我。

壓榨著我對您的欽慕,一次次的告訴我您有多殘忍。而最悲哀的是,我連求去都不可得。

比起坦蕩光明的大太刀,受盡寵愛、和您蜜裡調油的大太刀。剩下的我們似乎是一群可以被取代的,無所謂的刀子。
看似無意的抱怨,時而輕刺那些同樣不受注目的孩子們。


突受疼寵的么弟,是壓垮理智的最後一把刀。

於我,於短刀們,於不在您視線範圍內的刀子們。已經忍無可忍,是否真能無須再忍呢?主上?
掛在嘴上喳呼著的,是別人家的刀子。
抄起兵器要去出頭的,是別人家的審神者。
我們呢?主子,您還在乎嗎?


——我呢?您曾經在乎過嗎?

 

已經做好碎成片片的覺悟,用最直接的方式挑戰審神心尖上的那家。

就算成碎片,也要主上知道,事情不能總如您意的。
我們不會讓您如意。

要您憤怒、要您羞惱、要您眾叛親離。

......要您回頭看看。


事與願違,
最終還是錯估了對方家裡對您的包容疼寵。

也是,若您是這樣就能被捨棄的人,吾等也不致有此覺悟。
但,要真的能讓主上眾叛親離,只有本丸這一方天地,一定會非常幸福的吧。

機關算盡,只求能比過去更親密。不惜利用您心底的黑暗,勾引、誘惑,欲擒故縱的心性。
我終於來到您身旁了。


和大太刀第一次有如此默契,
我們,不會鬆口的。

親愛的主上,您完美的劣根性,我們不會讓您實現的。
不讓您輕易得到,不給,就不會被遺忘。


來吧,鴆毒般的吾主。
吾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20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