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斷頭沒有後續

不過既然是昨天的夢境還是稍微紀錄一下

 =================================================

為什麼,要撲進他懷裡?為什麼,要對著那群人笑?

為什麼?

能獨佔妳的時間如此短暫?

 

妳說,我是最靠近妳的刀子。

但,親愛的主上,最靠近妳,卻不能完全擁有妳。

 

每次吮吻妳的鎖骨,那傢伙的印記忽明忽滅的挑釁。主上,您全身上下都是別的男人的痕跡。

與日俱增。

他們每個人都能擁有一部份的妳,鎖骨、十指、敏感的側腰還有好多好多。

 

昨晚,我粗蠻的將全部的自己埋入妳的深處。聽到妳難耐的低泣,小小的掌心抵在我身上,推拒著。

呵,我當然知道妳會痛,那麼小的妳,怎麼能不痛呢?但只有那瞬間,我才能感覺的到,妳是真切地只屬於我。

妳破碎的只能嬌喘,只能喊著我的名字。如果時間能停留在那一刻,將會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太陽升起,妳又開始進行妳的工作,姿態優雅的捏著手咒,召喚著一個又一個的男子服從於妳。

 

越來越多人,越來越多的痕跡,被瓜分的妳,能分神多少在我身上?

 

妳為了他們三人刀紋消失發怒,安撫妳的是那塊白布。

妳為了他們三人,不惜與妹妹打交道,一日之內多次穿梭現世和本丸,殺了三個家族。

 

然後,染成血紅的掌心白布已乾涸,換藥時的劇疼您卻沒有哭。

 

阿,我的主上。

您是否在我懷裡才會哭呢?

 

您曾經說過,我們隨時可以取走屬於我的那一部分。

那,現在可以嗎?

 

您願意,跟我一起走嗎?

 

審神者一早被眾刀子們發現倒臥在寢室的血泊中。

分成三大塊碎裂的大太刀,其中最長的一段直直的貫穿了少女左胸。

貼著左側第三根肋骨刺入。

 

眼眶的淚,還未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20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