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您無良

一直以來都是,親疏遠近界線分明。
膚淺的喜愛我的外表,喜歡我的聲音。

但我想,您愛的是在本丸等待,有人歸來的那句招呼。
而您也總會甜膩的送上 お帰り

為了每日的那句甜蜜,我忽視了自己對戰鬥和對殺戮的抗拒。
劃開對方肌理,刀起、刀落。
本體飲血溽紅、到最後已深入根源。

那日,宗三看著我,既陌生又熟悉的看著。
還不是時候,
轉瞬間隱去所有血氣,捻轉念珠躲避他探詢的眼光。

您肆無忌憚地趴臥在大太刀膝上午睡,
後頸在漸長的髮中若隱若現。

無視大太刀的拒絕和阻止,
我撫上那處雪白。

由左,至右。

突然,您驚慌地坐立起,脹紅的臉、用雙手摀擋住的右頸,緊咬著下唇強忍顫抖。
看著您,
霎時我相信兩個男人閃過一樣的念頭,一樣下流又美味的念頭。

一點一點的累積,在您最脆弱的時候狂暴的提出要求。
主上,您心軟的超乎我的預期。
如願以償的來到我想要的位置,佔領著一處敏感,歡快又得意。

連日來的壓力,終於誘使您的黑暗被挑起。
吶、這麼單純直接的黑暗,莫不是讓人隨時利用嗎?

幼稚得可愛哪,我的主上。
只要我執意要走,您就會心甘情願的強留,
卑鄙的故作委曲以退為進,佯裝我已心如槁木。

瞧瞧,您這不就歡快的撲進我懷裡了?
軟嫩柔荑捧著我的臉,雨點般落下的輕吻混合著喜悅和瘋狂。

極力克制自己不要回擁您,還不是時候。

您愉悅的轉身撲向一旁的大太刀,喳呼著您突然發現這把太刀有多得你歡心。
大太刀的眼神像是要直接上前刀解了我。


主上,快來。

吾,如蛛結網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20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