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需要重建自信心的時候,總是需要回來這裡看一看。
有很多過去被自己忽略的關心,會在這個需要支持的時候才被發覺。
也很慶幸曾經有這麼多人在我生命中留下痕跡,
很慶幸即便我頑劣驕傲脾氣壞,你們還是愛我。
或是說,你們曾經愛過我。

我知道我的貪懶讓我失去了很多,失去了很多你們原先在身邊的陪伴。
是我自己不好,永遠學不會主動去關心。
而過了這麼久以後,又怎好厚著臉面去打擾裝熟?
雖然自恃是你們的夥伴朋友家人,但又如何?

每當很孤單的時候,就會很想念很想念那段有你們的青春。


但不可能不長大,我也失去了跟你們保持聯繫的方法。
很多事情是看久了也覺得自己做的來,但是能幹的其實是你們。
我只是自以為是。


如果不是這麼彆扭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20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